沃保网

首页 > 

意外险该怎么报销?

意外保险可以说是每个人都需要配置的保险产品之一,毕竟日常生活中并不缺乏意外。另外,在购买意外险后,还需要了解一下意外险是怎么报销,以便后期进行理赔!那么...

2021-03-09

保险医疗费怎么算?

在大部分消费者的认知中,医疗过程中产生的种种费用应该都是医疗费。不过,这样的认知往往会在之后的保险理赔过程中,被各个保险公司彻底“打破”!那么,保险医疗...

2020-12-15

请大胆买保险,一定会赔!

有人说:投保容易理赔难,绝大部分是因为不知道保险到底管什么,以为买了保险就啥都管,结果是发生保险事故时得不到理赔,引发不满,对保险产生了误解。殊不知保险...

2020-10-04

农作物受灾如何申请理赔?

在我国,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农业经济的波动是引发国民经济周期波动的重要因素。农业保险的出现,给了农民以强有力的支撑,使农民在遇到生产风险的时候,能够得...

2020-08-25

保险公司是如何理赔调查的?错误的健康告知对理赔会有哪些影响?

健康告知是在投保重疾险时一定会遇到的环节,健康告知也和理赔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如果对健康告知敷衍了事,很可能会增加理赔的难度。

2020-02-21

你知道怎么用最少的钱,买最有用的车险吗

交强险、三责险都是为他人准备的险种,以免发生事故自己需要承担高额赔偿。除了他人,自身特别是爱车也需要保护。

2019-02-25

社交缴够15年还要交吗,社保这几个时间点要注意

企业职工因为有公司强制缴纳社保,所以不用担心社保年限和退休的事情。但是对于灵活就业者来说,他们的社保都是自己缴纳的,大部分人会和李大伯一样,都会有一个疑...

2019-02-22

质子重离子治疗是什么,耗资上千万李宗伟战胜癌症重返羽坛

质子治疗拯救了羽坛名将的职业生涯,也将这项听起来有些陌生的高科技医疗技术带进大众视野。

2019-02-21

压岁钱怎么买保险,小朋友买保险需要多少钱

“压岁钱妈妈帮你存起来。”小时候常听这样的话,可是,压岁钱就这么被“存”没了……最近两则关于压岁钱的新闻被刷了屏。

2019-02-20

什么是座位险,座位险的赔偿范围和赔偿限额

车上人员每人的最高赔偿限额由保险人和投保人在投保时协商确定,投保座位数以保险车辆的核定载客数为限。

2019-02-16

更多 保险方案

健康保障

最高保额:1000000.00 年缴:1750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4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健康无忧,一生无忧

客户给孩子考虑重大疾病保障,医疗保障,将来的家庭变化,所以就打算给孩子准备未来确定的生活。

签单 5400.0000 2016-08-15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新华人寿的官方网站。新华人寿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新华人寿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新华人寿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新华人寿官方网站http://www.new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