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新华保险“健康无忧”A/B/C款产品对比 总有一款适合你!(附案例)

你可能觉得人一生患重大疾病的概率只是“万一”,但是根据卫生部的统计,人一生中罹患重疾的可能性高达72.17%。若患了重疾,有3笔费用是必须的:医疗费、康复费、...

2017-07-13

2017年选择一份合适的旅游保险注意事项,出境旅游投保攻略

境外旅行需要注意时差问题,在投保保险时更要算算清楚,因为这关系到你的保障是否能全面涵盖整个旅程。通常,我们应将出发地的出发时间作为保单起始点,而最后回国...

2017-07-03

2017年男士如何投保,男士哪些风险比女性要高呢

我们知道,重疾险根据投保年龄,保额,保障期间等条件不同,所缴保费也会不同。可是你知道吗?在其他投保条件相同的情况下,男性的保费会高出女性!

2017-06-30

2017年自由职业者没有社保,商业保险应该怎么搭配

重疾险体现在重大疾病方面,可小病治疗是可能经常发生的,累积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普通住院、特殊门诊等费用可通过医疗险实现必要补充。

2017-06-30

新华人寿最新产品“福享金生”10年交的案例

“福享金生”提供年年领钱,终身增值;一生分红,稳定财富;万能账户,二次增值;身价保障,一生呵护;资金传承,安全无忧;人性关怀,保费豁免。保险理财属于低风险投...

2017-06-20

2017年我有社保不需要商业保险真的是这样吗

人生风险无处不在,我们应做好防范抵御风险的准备,保险为大家提供了风险发生后的资金保障,保证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质量不受影响。

2017-06-16

2017年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买保险一览表

对于重疾发生的风险转嫁,少儿重疾险可谓是最合适的方式。给小孩儿买保险,选择消费型的儿童重疾,建议保额至少30W。

2017-06-08

新华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怎么样 有哪些特色

新华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属于短期医疗保障产品,提供住院医疗和特殊门急诊医疗保障。 这款产品怎么样,有哪些特色?

2017-06-07

新华I守护定期寿险简介 适合哪些人群投保

新华I守护定期寿险保身故和全残,让家庭免遭突发事情的冲击。只需小小的投入,就有高额的保障,解放生活的压力。

2017-05-28

王先生买“新华人寿两全意外险”获得哪些保障?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常言道:谁也无法预测,意外和明天哪个来得更早。保险就是现在做将来的准备,有钱时做没钱时的准备,年轻时做老了时的准备,健康时做不健康时...

2017-05-24

更多 保险方案

健康保障

最高保额:1000000.00 年缴:1750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4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健康无忧,一生无忧

客户给孩子考虑重大疾病保障,医疗保障,将来的家庭变化,所以就打算给孩子准备未来确定的生活。

签单 5400.0000 2016-08-15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新华人寿的官方网站。新华人寿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新华人寿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新华人寿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新华人寿官方网站http://www.new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210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