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新华保险保单查询方法有哪些,这四种方式了解一下

新华保险是一家大型寿险公司,于1996年9月成立,总部设在北京。

2018-07-31

哪些情况不属于交强险赔付范围

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

2018-07-17

防癌险有必要买吗,社保和防癌险报销冲突吗

市场上研发的防癌险,主要是针对于大龄投保者,说的通透点则是年龄过大无法购买重疾险,或者被保人怕买重疾出现保费倒挂现象时,防癌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8-07-17

社保卡不激活会有影响吗,社保卡激活后多久有钱

新一代的社保功能简直“逆天”了,社保缴费、待遇发放、医疗就诊、异地医疗结算、银行金融服务都要靠它,据悉,它提供了102种功能,覆盖了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2018-07-16

怎么用医保卡买药,医保卡正确使用方式

现在的医保卡一般有两种形式,一是社保一卡通,二是普通的银行卡,拿到医保卡的朋友,不管哪种形式的,想要开通的话,都要携带身份证和医保卡到制卡行激活。

2018-07-12

保险代理人怎么开发高端客户,方法有哪些

保险不是花钱,而是理财。生活中可能被忽视的钱,往往会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2018-07-11

高血压患者必买险种有哪些,高血压患者买保险注意事项

高血压是一项可以用药物控制的疾病,保险公司并不能完全通过常规体检数据正确判断高血压患者的准确临床信息。

2018-07-06

1年期重疾险要不要买,重疾险怎么选

一年期重疾险和长期重疾险哪个更划算呢?二者可以说都有各自的优势,在投保时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规划。

2018-07-04

收入不高的人怎么买保险,买保险的钱应占收入的多少

意外险属于基础的保障,保费低保障高,而且和我们的健康状况没有太大的关系,不管是小孩还是老人都能够投保。

2018-07-04

医保卡挂失方法,电话挂失医保卡步骤

医保卡补办的步骤一般是预挂失→正式挂失→补卡→领卡,而挂失最快捷的方法就是电话挂失。拨打劳动保障部门电话12333挂失,24小时开通。

2018-06-28

更多 保险方案

健康保障

最高保额:1000000.00 年缴:1750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4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健康无忧,一生无忧

客户给孩子考虑重大疾病保障,医疗保障,将来的家庭变化,所以就打算给孩子准备未来确定的生活。

签单 5400.0000 2016-08-15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新华人寿的官方网站。新华人寿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新华人寿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新华人寿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新华人寿官方网站http://www.new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210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