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2017年女性购买重疾险注意事项,女性重疾险范围包括哪些

如果家庭的经济条件不足以承受重疾带来的重大压力,是很有必要购买一定的重疾险的,而且重疾险有长期型和一年期等类型,一年期重疾险属于消费型重疾险,保费较低,...

2017-05-31

2017年什么子女教育保险,给子女储备教育金的方式

一般父母为子女储备教育资金的方法主要有三种,一是传统储蓄方式,二是购买教育金保险,三是利用股票和基金等投资方式为孩子准备教育金。

2017-05-27

什么是少儿医疗保险,2017年给儿童购买少儿医疗保险

为孩子购买少儿医疗保险,一旦孩子生病,就能够报销相应的医疗费用,减少孩子生病带来的经济损失。在孩子未成年时期,身体抵抗力低下,容易生病,所以家长们很有必...

2017-05-24

2017年五险一金包括哪些,五险一金缴纳比例(最新)

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东、山西、青海等7个省份宣布上调失业保险金标准。其中,北京每月每档上调90元。

2017-05-17

2017年人寿保险怎么退保,人寿保险险种介绍

退保可分为犹豫期退保、正常退保,保全公司为了解决争议提供了协议退保的方式。那么,中国人寿保险退保要怎么做呢?首先是投保人向保险公司提出解除合同申请,然后...

2017-05-16

2017年教师买保险规划,教师买什么保险好

一般来说,教师的工作较为稳定,收入也较为稳定,所以,完全能够相对准确的计算出每年用于保障的保费,根据所购买险种合理分配相应的保费,虽然购买养老保险的缴费...

2017-05-09

2017年旅游险有什么用,旅游险怎么买最合适

旅游意外险即旅游险是指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在出差或旅游的途中因意外事故导致死亡或伤残,或保障范围内其他的保障项目,保险人应承担的保险责任。

2017-05-08

什么是少儿险豁免条款,2017年少儿险附加豁免条款作用

孩子保险的经济来源是父母,一旦投保人(父亲或母亲)不幸身故或因规定的原因(如发生重大意外或罹患重疾)丧失缴费能力时,有了“保费豁免”,保险公司就将免去投保人...

2017-05-08

你有23年前的少儿保单吗 尽快到保险公司存档

2016年12月的月初,西安大部分小区都出现一条这样的公告,要求一种在1993年购买的200元少年儿童幸福安康保单要去保险公司电子进行存档,有市民怀疑是否会遇到几十...

2016-12-24

少儿保险保额越高是否越好?保监会为什么要对未成年的身价保额限制?

一直以来,未成年人身价保障备受业界的巨大争议。为了防止道德风险,保监会严格对未成年人的死亡保险金进行限制。不过随着社会保险行业的快速发展,未成年人的身价...

2016-12-22

更多 保险方案

健康保障

最高保额:1000000.00 年缴:1750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4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健康无忧,一生无忧

客户给孩子考虑重大疾病保障,医疗保障,将来的家庭变化,所以就打算给孩子准备未来确定的生活。

签单 5400.0000 2016-08-15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新华人寿的官方网站。新华人寿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新华人寿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新华人寿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新华人寿官方网站http://www.new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